兵团日报社举办读书报告会 增强“四力” 固本强基
2019年05月30日 10:06:46  来源: 兵团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5月28日,兵团日报社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读书报告会。

    读书报告会上,兵团日报社采编人员围绕讲好兵团故事、传承兵团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等话题,分享自己在学习工作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见所闻,引发全体采编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从兵团精神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紧紧围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读书报告会上,兵团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王瀚林带领近百名新闻工作者开展了发声亮剑活动。

    兵团日报社党委要求,报社全体采编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新闻实践中不断增强“四力”,讲好兵团故事、传递兵团声音、弘扬兵团精神;要坚持兵团日报社“党性立报、新闻强报、特色靓报、服务活报、开门办报、探索兴报”24字办报方针,践行“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严谨高效、协作创新”16字社训,努力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为兵团履行职责使命、发挥特殊作用、更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力量。(陈琼)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01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