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走进渭南

2019-04-25 16:58 | 来源: 渭南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4月25日,由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的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走进渭南。渭南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渭南日报社、渭南广播电视台、省级媒体驻渭记者站、渭南师范学院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中新社记者 陈香玉

    福州广播电视台记者 林文敏

    来自中国新闻社、新华社、湖南广播电视台、内蒙古林海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兵团第十师新闻中心、安徽省和县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单位的7名新闻记者,通过讲述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以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报道,给与会者上了一堂努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实践课,一堂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课,一堂生动的新闻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示范课。

    安徽省和县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琴

    湖南广播电视台记者 董飞

    兵团第十师新闻中心记者 郭红见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09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