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县启动2023年系列迎春消费活动-新华网
2023 01/18 15:08:36
来源:新华财经

江西南昌县启动2023年系列迎春消费活动

字体:

  1月16日,江西南昌县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迎春购房消费活动”“喜迎新春•嗨购昌南”促销活动情况,购房每套最高可领2万元消费券,购车最高可领5000元一次性消费补贴。此外,还有百货、商超、餐饮、文旅等电子消费券发放。

  据了解,南昌县本次迎春购房消费活动以消费券形式发放,对在该县以下区域(沿江南大道以东,南昌大道以南,昌东大道、总干渠以西,南外环、沪昆铁路以北)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以合同备案时间为准),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上每套发放20000元消费券,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每套发放10000元消费券。消费券可用于汽车、家电、餐饮、文旅、超市百货等消费,使用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该县其他区域按50%标准发放。

  2023年“喜迎新春•嗨购昌南”促销活动从1月18日开始,分三个子活动,根据促销内容不同,确定不同的结束时间,最晚持续到6月底。

  ——“乐购新洪城·新春大派送”活动中,南昌县财政安排资金300万元,发放电子消费券,购物“满300元立减150元”和“满200元立减100元”电子消费券各1.2万张。

  消费券派发时间为1月18日-1月20日每天上午10:00,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抢券,在1月18日至2月16日到新洪城大市场参加活动的商户内扫码支付,可享优惠。

  ——“新春欢乐购·幸福满昌南”活动中,南昌县财政安排资金230万元,与建设银行南昌支行合作,对于餐饮派发消费“满200元立减100元”“满100元立减50元”的电子消费券;对于商超、百货类派发消费“满150元立减60元”“满60元立减30元”的商超百货电子消费券;对于原城纪派发消费“满100元立减80元”电子消费券;对于凤凰沟风景区发放门票等额电子消费券。

  消费券派发时间为1月18日-1月20日每天上午10:00,消费者通过“建行生活”APP抢电子消费券,在1月18日至2月16日,到参加活动的零售、餐饮、商超百货、原城纪、凤凰沟风景区内扫码支付,即可享受相应优惠。

  ——“汽车钜惠·豪购昌南”活动中,南昌县财政安排资金500万元,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县支行合作,对于购车价(不含增值税)在10万元以内的,给予车主2000元一次性消费补贴;购车价(不含增值税)在10万元(含)至20万元的,给予车主3000元一次性消费补贴;购车价(不含增值税)在20万元(含)至30万元的,给予车主4000元一次性消费补贴;购车价(不含增值税)在30万元(含)以上的,给予车主5000元一次性消费补贴。同时,消费者领取电子消费券后,在1月18日至6月30日内可在参加活动的餐饮、家电、商超、文旅企业进行消费。

  汽车促销活动时间为1月18日-3月17日(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在南昌县内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7座(含)以下非营运乘用车(含新能源汽车),取得购车发票(购车发票抬头需与本人身份证姓名一致)并在南昌市上牌的个人消费者发放一次性电子消费券。(喻琪远 罗陈晨)

【纠错】 【责任编辑:郭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