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2018-02-05 19:11: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王受文兼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任命赵民为国家邮政局副局长;任命王言彬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任命吕建为南京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免去唐登杰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职务;免去刘利华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职务;免去赵鸣骥的财政部部长助理职务;免去孙咸泽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郑京平的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职务;免去赵和平的中国地震局副局长职务;免去赵晓光的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宋超智的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王梅(女)的国家邮政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李克、李东序、国一民、赵小平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免去陈骏的南京大学校长职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29806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