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蓝朋友”入“谷”共谱欢乐篇章-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2 10:39:26
来源:新华网

520“蓝朋友”入“谷”共谱欢乐篇章

字体:

  5月20日,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与北京欢乐谷梦幻联动,成功举办了“拥抱‘火焰蓝’”等一系列联动活动,融消防知识于园区活动中,吸引广大游客走近“火焰蓝”,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消防员队伍、消防指挥车、城市主战消防车……这支特殊的消防方队在《欢乐颂》花车巡游中一一进行展示,让游客近距离观察专业消防装备,沉浸感受消防魅力。

  北京欢乐谷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以花车巡游、国潮电音、随机舞蹈等活动为依托,以园区场地为支撑,实现消防安全教育与欢乐游玩的有机结合,寓教于乐,向广大游客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火灾防范意识与掌握灭火逃生技能。

  据悉,北京欢乐谷立足“文化+空间”的平台优势,链接消防与市民,打造“开放会客厅”。未来,北京欢乐谷将持续以“文化+活动+场地”为基石,锚定“多彩文化区”“政企合作区”“市民教育区”发展目标,打好活动创意组合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打造更多高质量活动产品,为广大游客营造“有安全”“有保障”“有欢乐”的游玩氛围。

【纠错】 【责任编辑:韩怡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