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六一 欢乐相伴 方特儿童节活动开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6 14:58:15
来源:新华网

童趣六一 欢乐相伴 方特儿童节活动开启

字体:

  “六·一”儿童节临近,全国各地方特主题乐园联袂推出熊出没亲子跑、熊出没电影场景系列打卡点、怀旧主题互动游戏以及无人机表演、烟花大秀等主题庆典,并限量推出特惠亲子套票,为广大亲子家庭带来欢乐温馨、童趣十足的节日体验。

  小手拉大手 共度欢乐儿童节

  今年儿童节,方特亲子活动“熊出没亲子跑”将在太原、绵阳、芜湖等近20个城市的方特园区持续开跑。在熊出没家族的领跑和沿途助威下,众多参赛家庭不仅可以体验全新的趣味赛道,打卡诸多熊出没主题场景,赢取专属奖品,还可于赛后游玩全园主题项目,共度亲子温馨之旅。

  此外,高科技AI配音与人偶融合的“熊出没见面会”,也将在青岛、天津、赣州等十余个方特园区亮相,上演一系列以“熊出没”为主题的配音秀、歌舞秀、舞台剧,让亲子游客们在奔跑之余与熊出没家族亲密互动。

  有“熊”出没 主题活动乐不停

  “六·一”活动期间,各地方取材熊出没大电影,创意打造出一系列可互动体验的沉浸式童话场景。

  厦门方特将在园内多处还原《熊出没·重返地球》《熊出没·变形记》等熊出没大电影经典场景,并开启“熊出没科学小实验”“熊出没主题变装秀”等六大互动主题演出;邯郸、郑州、嘉峪关等地方特精心打造《熊出没·伴我熊芯》巨型气模,宁波方特也全新推出熊出没系列大电影主题展。

  济南、台州、泰安等近十座园区结合熊出没系列电影的作品元素,推出盛大的熊出没巡游:届时,熊出没家族成员将领衔巡游花车,打造精彩演艺方阵,让园区变身成“熊出没”的欢乐世界。

  亲子齐上阵 甜蜜“手绘”童年时光

  节日期间,各地方特还将结合自身主题,推出一系列特色亲子活动。

  自贡方特“方特恐龙童梦节”上,将有近百名小朋友一同上场Cos“最萌小恐龙”;大同方特和郑州方特分别推出亲子涂鸦环节和星球灯彩绘DIY,让小朋友们在斑斓色彩中体验动手的乐趣。

  南宁方特和汕头方特开启怀旧主题,分别推出“爸爸的童年时光互动市集”和“真人萌趣飞行棋”,让家长带着孩子们重温童趣时光;淮安方特发起“跑跑车挑战赛”,株洲方特和长沙方特则开启泡沫大战,为亲子家庭创造协力互动、共享清凉的难忘瞬间。

  夜场全面升级 光影盛宴点亮星空

  活动期间,各地方特纷纷将“六·一”夜场升级为熊出没主题夜场,互动演艺与无人机上演,萌趣人偶伴着熊出没主题曲贯穿始终,创意烟火携高科技光影点亮星空。

  荆州方特将出动千架无人机,在天幕中演绎史前胜景;沈阳方特新增“熊梦奇缘夜”主题演出,让小朋友们在“熊熊之家”见证自身成长;厦门方特开启四天夜场连欢,主题烟火秀、无人机秀、主题歌舞秀打造童话梦幻、光影绚烂的欢乐盛景。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