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革命卫队司令反对在美国施压下展开谈判
2019-04-30 05:29: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4月29日电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29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侯赛因·萨拉米当天发表讲话,反对在当前经济制裁压力下与美国展开谈判。

  萨拉米在出席一场集会活动时表示,美国试图通过经济制裁施压,迫使伊朗谈判,“但这样的谈判会被视为投降”。

  萨拉米强调,伊朗人民“不会吞下这样的羞辱”,而美国对伊朗的威胁越大,付出的代价也会越高。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21日宣布,任命萨拉米接替穆罕默德·贾法里,担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8日宣布,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伊朗国家最高安全委员会当晚宣布,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及其驻西亚军队认定为恐怖组织。22日,美国宣布将不再给予部分国家和地区进口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以全面禁止伊朗石油出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年教堂“映”花海
百年教堂“映”花海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3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