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进博会,热门展品从哪儿来?

2019年11月10日 15:31:49 | 来源:新华社

  从阿根廷的美酒到马来西亚的矿泉水,从捷克的灯饰到澳大利亚的保健品,从法国的柴油发动机到韩国的氢燃料汽车……来自全球各地的高质量展品齐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遍布品质生活、服务贸易、食品及农产品、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多个展区。无论是首次参展的“新朋友”,还是再次赴约的“回头客”,都将最具自身优势的产品带到进博会,热情拥抱中国市场,积极寻求共赢商机。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上图为:9月16日,在捷克萨扎瓦河畔斯韦特拉,工人在水晶玻璃制造企业Bomma公司的生产间内吹制灯具(新华社发,马丁·马赫摄)。下图为:11月6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Bomma公司的工作人员展示灯饰(新华社记者尹炣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2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