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找回3头逃狼 仍有4头“在逃”
2020-10-11 08:44: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法国和意大利交界地区本月初发生洪水,冲毁一家野生动物园的大片区域,7头加拿大黑狼“出逃”。法国警方9日说,捕获3头黑狼,还有4头“在逃”。

  这一野生动物园位于尼斯北部大约80公里处。当地警方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说将3头逃狼带回尼斯,把它们安置在一处专用设施。

  连续一周的暴雨导致法国和意大利交界地区发生严重洪水,部分桥梁被冲毁。截至9日,仍有一些村镇道路未能恢复通行。

  法国生物多样性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兽医6日乘直升机搜寻出逃狼踪迹。生物多样性办公室地区负责人埃里克·昂桑说,这些狼习惯投喂,不会觅食,如果不尽快捕获,可能会饿死。(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丁悦 刘小军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35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