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十八大评述:从十八大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2012年11月13日 19:59:4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十八大评述)更加自觉地推进新的伟大工程
——从党的十八大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顾瑞珍、陈菲、熊争艳)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这是中国共产党对自身建设认识上的又一次飞跃,是对形势发展、事业开拓、人民期待的积极回应。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加强党的建设关系党和国家的兴旺发达,既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一大法宝,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保证。

    透过十八大报告,一幅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呈现眼前……

    永葆生机活力,永葆发展动力。执政党自身建设成效,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全局

    一栋栋高楼错落有致、一条条马路宽阔平坦、村集体经济红红火火……山西省孝义市留义村由十年前的“上访村”变成了省级文明和谐村。“这几年新农村建设,留义村基础条件好了,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了,村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多亏了党的好政策!”十八大代表、留义村党总支书记宋金锋言语间难掩自豪。

    “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乡亲们听了很受鼓舞。”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城中村党支部书记,宋金锋13年间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实践中,切身感受到党的好政策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

    中国共产党担负着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十年间,党的建设不断得到加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 编辑: 黄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