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山东副厅长给情妇写离婚承诺书属实 纪委已立案

2012年12月01日 07:41:18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京报讯 (记者李超)昨日,据大众网消息,针对近日反映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给情妇承诺书的网帖,经初步核查,情况属实。山东省纪委已经立案调查,调查情况将及时公布。

  昨日,据大众网消息,针对近日反映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给情妇承诺书的网帖,经初步核查,情况属实。山东省纪委已经立案调查,调查情况将及时公布。

  网曝副厅长离婚承诺书

  11月28日,网友“风雨过后见彩虹”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视频和照片,其微博介绍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与一单身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6年,如今想甩掉“包袱”,动用警力非法拘禁其情妇。

  该照片是一张承诺书,内容为“今天开始一个月之内(至12月20日止)与张风云离婚。离婚后与苏春媛结婚。特此承诺。”

  该承诺书落款为单增德,名字中间按红色手印。在承诺书最后还写有“见证人:山东省农业厅办公室史访”。落款时间是11月21日。

  但是该微博发布当日,相关举报内容就被删除。

  承诺书属实纪委已立案

  山东农业信息网显示,单增德为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分管财务处、机关服务中心、农业影视中心、招待所、农业实业集团公司、黄淮海平原农业开发公司。

  另据山东省农业厅官方网站2010年7月9日发布的一份“鲁农人字〔2010〕29号”《关于史访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史访同志任厅人事处副处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厅人事处副调研员职务”。

  昨日,记者多方联系当事人未果,向山东省纪委一名刘姓工作人员咨询案情进展,对方亦未回应。

  据大众网消息,针对近日反映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给情妇承诺书的网帖,经初步核查,情况属实。(记者李超)

分享到:
( 编辑: 姚润萍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