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上海步行街鲨鱼缸爆裂 3条鲨鱼死亡15人受伤(图)

2012年12月19日 07:16:38
来源: 新民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图说:水缸爆裂事故导致缸内的小鲨鱼全部死亡。新民网记者胡彦珣现场回传

    东方商厦玻璃“鱼缸”爆裂 15人受轻伤送医

  今天(18日)晚间,有网友曝料称,南京路步行街东方商厦一用作鱼缸的玻璃橱窗突然爆裂。新民网记者赶赴现场后看到,事发东方商厦一楼,现场有大量水迹,已经拉起警戒线;记者从黄浦警方获悉,8名路人因玻璃爆裂受轻伤,目前已被送医;而橱窗中养的三条小鲨鱼也因此全部死亡。

  新民网记者看到,晚间8时左右,陆续有网友在微博上曝料称,南京路步行街东方商厦门口的鲨鱼缸爆裂了,并续称“鱼缸中的小鲨鱼掉在地上”、“有人受伤”。新民网记者20时30分赶赴现场后看到,爆裂的为东方商厦一楼位于南京路步行街上的一面约三米高的玻璃橱窗,据目击者称,橱窗约在19时50分发生爆裂,爆裂时有“砰”一声响声,而橱窗中原先养殖的小鲨鱼等也随之掉落在地。

  尽管距离橱窗爆裂已经有半个小时,但记者看到,事发现场仍一片水迹,地上残留不少碎玻璃,警方也在附近拉起了约数百平米的警戒线。记者注意到,碎裂的玻璃有数十厘米厚,事发橱窗的旁边正在装修,仍搭着脚手架。受到橱窗爆裂的影响,东方商厦南京路步行街的门已经无法进出,经营也受到一定影响。据透露,橱窗中养的三条小鲨鱼也由于玻璃爆裂全部死亡。

  新民网记者随后从黄浦警方处了解到,橱窗爆裂导致8名路人受轻伤,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医。具体爆裂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胡彦珣)

分享到:
( 编辑: 刘威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51114074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