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韩媒:韩两位慰安妇受害者去世 在世者减至50人

2015年06月12日 09:54: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媒:韩两位慰安妇受害者去世在世者减至50人

资料图片:位于韩国首尔的日本驻韩大使馆前象征二战时期日军慰安妇的少女铜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韩国又有两2位日军慰安妇受害者去世。

据报道,当地时间当晚8时40分许,在京畿道广州“分享之家”居住的81岁金外翰老奶奶去世。

之后,当天晚上9时20分许,在庆尚北道浦项的91岁金达善(音)老奶奶去世。

报道称,两位日军慰安妇受害者去世以后,在韩国政府登记的慰安妇受害者238人中,目前仍在世者减至50人。

此前,韩国日军慰安妇受害者李孝顺老奶奶当地时间5月27日晚去世,享年91岁。

前日本首相村山富市5月20日表示,日军慰安妇问题不容忽视,必须予以解决。日本和韩国应当举行首脑会谈,就相关问题真诚交换意见。

村山富市说,慰安妇问题责任在日本,解决慰安妇问题日方义不容辞。日本和韩国是邻邦,他迫切希望两国互助交流、共谋发展,并真诚希望两国在首脑会谈上畅谈所言,充分沟通。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908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