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朝鲜谴责美韩对朝科研基地无端指责

2015年07月13日 22:04: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7月13日电(记者朱龙川 郭一娜)据朝中社13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谴责美国和韩国近期对朝鲜科研及生产基地平壤生物技术研究院进行无端指责。

  报道说,美国及其追随势力捏造事实,声称平壤生物技术研究院生产的生物农药预示着朝鲜将可能生产“用于军事用途的正规化炭疽杆菌”,并指责朝鲜有意公开“炭疽杆菌生产设施”是威胁美国和韩国的做法。

  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对此表示,美国否定和捏造事实,是出于对朝鲜一贯的敌视政策。任何企图抹黑朝鲜形象的人,都将付出沉重的代价。

  据朝中社6月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此前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810部队所属平壤生物技术研究院。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590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