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黄子韬solo专辑新鲜出炉 誓将C-pop打进国际市场

2015年07月20日 10:30:33 来源: 国际在线

黄子韬回来了!自7月13日以工作室的名义发布新专辑预告以来,黄子韬全面开启个人solo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就在今日(7月20日),新专辑《T.A.O》已在国内众多知名音乐网站正式上线。在这张新专辑中,黄子韬将自己多年RAP经验贯彻其中,悉心打造个人专属风格,更邀得多位国际大咖音乐人跨刀助阵,誓要将C-POP打入国际音乐市场!

据悉,自宣布将会以个人身份发展以来,黄子韬并未急于开启演艺事业,而是先选择了低调赴美治疗脚伤。在美国休养期间,黄子韬亦不忘进行了音乐上的学习和进修,回国后更是积极投入到了高强度练习中,苦等多时的粉丝们更是充满了期待。7月13日,黄子韬工作室发布预告,表示新专辑《T.A.O》将于7月23日正式推出。整张作品于今日在国内音乐网站全面上线,无疑会将这股“TAO旋风”越掀越大,

众所周知,在音乐上,黄子韬以Rap实力见长,不仅会唱,还曾亲自写过rap给圈中好友。而这张专辑风格以EDM、HIP-HOP,、POP为主,同名主打歌更是融入了他对音乐的挚热态度、遇见困境的内心独白,为其注入了独特的“Z.TAO范儿”。除了将多年累积的Rap经验倾囊而出,黄子韬还邀请曾为Ariana Grande、Jennifer Lopez、 Mariah Carey制作专辑,并获得过格莱美奖提名的DJ Unlike Pluto、Taylor Parks等国际知名音乐人担纲制作人及作曲,音乐水准自然不同凡响。一切就像歌里唱的那样——“I'm T.A.O! 我回来了!”

附:《T.A.O》数字版专辑信息

《T.A.O》

Producers:Unlike Pluto/KickRaux/ Daryl K.

Lyric by:Chen Hong Yu(陈宏宇)/Huang Zi Tao (黄子韬)

Composition by:Taylor Parks/Huang Zi Tao(黄子韬)/Kenn Miel/Oliver Smith/Daryl K.

Mixing by:Miles Walker

《One Heart》

Producer:Daryl K.

Lyric by:Dai Yue Dong(代岳东)Rap by:Huang Zi Tao (黄子韬)

Composition by:Daryl K., Calvin C

Mixing by:Miles Walker

《Yesterday》

Producer:Gong Ge(宫阁)

Lyric by:Wang Yun Yun(王韵韵)Rap by:Huang Zi Tao (黄子韬)

Composition by:Gong Ge(宫阁)

Mixing by:Miles Walker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037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