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2016年09月07日 23:46:13 来源: 新华社

  9月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万象国家会议中心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万象9月7日电(记者尚军 周舟)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7日晚在万象国家会议中心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李克强表示,中马是友好近邻和相互信赖的合作伙伴,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重点领域合作顺利推进。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马来西亚的关系,愿同马方再接再厉,推动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李克强强调,中方愿同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东盟各国共同努力,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大局,促进共同发展繁荣。

  纳吉布表示,马中关系基础牢固,发展很好。马方乐见中国企业积极参与马基础设施、工业园区等项目建设,支持两国金融合作。马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将东盟与中国关系与合作发展得更好。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丁峰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7日晚在万象国家会议中心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52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