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2019“欢乐春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9-01-31 13:49: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吉隆坡1月31日电(记者林昊)中国甘肃省杂技团27日亮相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新春招待会暨纪念中马建交45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马来西亚外交部副部长马祖基、交通部长陆兆福、原产业部长郭素沁等出席并观看演出。演员们为现场嘉宾奉上舞蹈、杂技等精彩节目,拉开马来西亚“欢乐春节”活动的序幕。

  

  1月27日晚,甘肃省杂技团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春节招待会上演出。新华社记者朱炜摄

  演出在欢快的开场舞《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开始。演员们用精湛的技艺为观众献上了一台以敦煌、丝绸之路文化为特色的杂技和歌舞节目。

  本次甘肃省杂技团的访马活动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马使馆主办,得到了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马来西亚大学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

  今年春节期间,马来西亚各地“欢乐春节”演出活动精彩不断,兰州歌舞剧院《大梦敦煌》舞剧、福建漳州艺术团将先后赴马六甲演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踏雪赏梅
踏雪赏梅
首都70年影像记忆
首都70年影像记忆
喜庆迎佳节
喜庆迎佳节
山东日照:手工制作“过门笺”
山东日照:手工制作“过门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