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今天,让我们再次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19-05-23 15:18 | 来源: 河北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报道界面、融合创新)

作品标题

今天,让我们再次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参评项目

短视频新闻

主创人员

李丽钧 袁立朋 刘飞 卢火青 陈学涛

编辑

王悦路 商棠 齐立宾

主管单位

长城新媒体集团

发布日期及时间

2018年10月1日7:49

发布账号(APP)

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

作品时长

5分52秒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见附件一

社会效果

见附件二

推荐理由

1.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时代背景下,推出此作品有着深远的意义;2.作品短小精悍、立意深刻,通过采访曹火星女儿和各界群众,体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人民心声、真理之歌的重大主题;3.作品内容鲜活、感染力强,表达出了全国人民心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炙热情感,被新华社新闻客户端转载后,访问量达1112万,社会反响强烈。

初评评语

 

选取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等重大历史任务,用精美画面和波澜壮阔的歌声展现“三新”,通过采访作者曹火星的女儿和各界群众,诠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体现了人民群众的共同心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80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