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张平:前三季度城镇居民人均现金收入增长9.8%
2012年11月10日 15:59:2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 十八大新闻中心今天下午举行记者招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平表示,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继续得到提高。

    张平指出,去年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实际增长了11.4%,城镇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了8.4%。今年前三个季度,农村居民的人均现金收入实际增长了12.3%,城镇居民的收入实际增长9.8%。这些数字都是剔除了物价因素以后的实际增长。

    在就业方面,去年实现了1221万人的城镇新增就业,今年前十个月,已经新增的就业人数是1123万。

    在社会保障方面,义务教育实现了全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在积极地推进,人民群众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分享到:
( 编辑: 姚润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