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1/ 10 12:11:39
来源:新华网

香港警队热烈祝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字体:

  新华社香港1月10日电(记者周文其)香港警方10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代表香港警队致以热烈祝贺。

  邓炳强表示,过去一年多,在内地公安机关的支持下,香港警队迎难而上,坚持维护国家主权,维持法治止暴制乱。未来,香港警队将继续与内地同袍紧密合作。

  香港警方表示,“110”是内地公安报警电话号码,而今年的“110”更别具意义,因为国家将1月10日定为“中国人民警察节”,以肯定人民警察对国家和人民的付出。人民警察一直以来为国家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对社会安全稳定作出重大贡献。作为警察团队的一分子,香港警队与有荣焉。

  据介绍,邓炳强在贺信中表示,过去一年多,香港警队经历不少考验,在内地公安机关的支持下,香港警队迎难而上,坚持维护国家主权,维持法治止暴制乱,让香港社会恢复平静。

  香港警方强调,继往开来,香港警队将继续与内地同袍紧密合作,致力维持社会治安,共同维护社会繁荣稳定。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96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