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24 23:01:19
来源:新华网

巴基斯坦总理说希望通过巴中经济走廊加强与斯里兰卡经贸联系

字体:

  新华社科伦坡2月24日电(记者唐璐)正在斯里兰卡访问的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23日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巴中经济走廊加强与斯里兰卡的经贸联系。

  伊姆兰·汗在与斯里兰卡总理马欣达·拉贾帕克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巴中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倡议的旗舰项目,巴基斯坦希望加强与斯里兰卡的贸易往来和互联互通,斯里兰卡可通过巴中经济走廊加强与中亚的经贸联系。

  马欣达·拉贾帕克萨说,巴基斯坦是斯里兰卡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将在贸易、投资、科技、国防和教育等领域加强合作。

  应马欣达·拉贾帕克萨邀请,伊姆兰·汗23日抵达斯里兰卡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他还拜会了斯里兰卡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

【纠错】 【责任编辑:钱中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713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