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19 16:53:19
来源:新华网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内蒙古举行

字体: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19日电(记者王靖)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19日上午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罗平汉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主线,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宣讲,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9日下午,罗平汉来到包头市,深入生产一线,在包钢1号高炉前与工人现场互动交流,讲党史、忆初心;在包头师范学院,与师生代表和学院宣讲团骨干成员进行座谈。

【纠错】 【责任编辑:严海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