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22 11:50:58
来源:光明网

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京举行

字体:

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京举行

  图|诺罗夫、邹明春为活动筹备处揭牌

  3月19日,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暨“上合20周年人文与工业展”启动仪式在上合组织秘书处总部举行。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弗拉基米尔·伊马莫维奇、北京市社会发展与环境健康研究会(简称社环会)会长邹明春等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6月15日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作为总部唯一设在中国的国际组织,这一重大时间节点意义非凡,届时将举办隆重的纪念活动,而“人文与工业展”是其重要组成部分。

  该展览将于6月10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由上合组织秘书处主办,社环会承办并负责具体筹备、推进和落实工作,北京世纪铂览展览公司等协助承办;此次展览活动主要分为辉煌历程、美丽上合、健康上合三大篇章。整个活动将围绕“构建上合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深入推进“美丽上合健康上合”、“上合绿化带”等方面工作。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展览还将于今年九月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办。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87112724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