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27 23:37:58
来源:新华网

中国援老挝首都市中心城区点亮工程项目举行交接仪式

字体:

  新华社万象3月27日电(记者章建华)中国政府援老挝首都万象市中心城区点亮工程项目交接仪式26日晚在万象举行。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万象市长辛拉冯,老党中央委员、市委副书记阿萨潘通为项目竣工交接剪彩。

  这是3月26日在老挝首都万象拍摄的亮灯后的凯旋门广场。新华社发(凯乔摄)

  姜再冬在仪式上表示,这个项目是中老双方把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生动体现。疫情期间,无论是合作抗疫的雪中送炭,还是市政工程惠及民生,乃至中老铁路助力老挝人民实现发展梦,都不断丰富着中老命运共同体内涵。

  这是3月26日在老挝首都万象拍摄的亮灯后的凯旋门广场。新华社发(凯乔摄)

  阿萨潘通致辞感谢中国政府对万象市的宝贵援助,赞扬中国企业为万象市建设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疫情下企业积极复工复产、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

  这个点亮工程项目包括对万象凯旋门广场喷泉、灯光、音响系统的升级改造和万象市中心城区7条道路照明改造等。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6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