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漓江流域综合治理:千万不要破坏生态环境
习近平谈漓江流域综合治理:千万不要破坏生态环境
2021-04-26 09:08:54 来源: 新华社微博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25日下午,正在广西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桂林市阳朔县漓江杨堤码头,听取漓江流域综合治理、生态保护等情况汇报。当地负责同志告诉总书记,近年来桂林市大力推进漓江“治乱、治水、治山、治本”,全面清理整治采石场、非法采砂等。习近平指出,最糟糕的就是采石。毁掉一座山就永远少了这样一座山。全中国、全世界就这么个宝贝,千万不要破坏。再滥采乱挖不仅要问责,还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 鞠鹏、谢环驰、申宏、殷博古)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链接
  • 习近平赴广西考察调研
    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广西桂林全州县才湾镇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2021-04-25
  • 第一观察|习近平为何如此重视这场关键一战?
    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再赴广西。考察第一站,总书记来到位于桂林全州县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
    2021-04-25
  • 习近平谈湘江战役:中国革命成功的奥秘就是靠理想信念
    25日上午,正在广西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并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
    2021-04-26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37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