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希望民营企业放心大胆发展
习近平:希望民营企业放心大胆发展
2021-04-27 09:32:18 来源: 新华社微博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26日下午,在广西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柳州螺蛳粉生产集聚区。习近平指出,小米粉大产业,做到这么大很不容易。我们鼓励民营企业发展,党和国家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支持、遇到困惑的时候给予指导,就是希望民营企业放心大胆发展。(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鞠鹏、殷博古)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链接
  • 习近平在柳州考察调研
    26日下午,正在广西柳州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柳州螺蛳粉生产集聚区,了解企业改革创新、制造业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2021-04-26
  • 习近平:一定要呵护好桂林山水
    2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桂林市象鼻山公园考察调研,并同游客亲切交谈。他指出,桂林山水甲天下,天生丽质,绿水青山,是大自然赐予中华民族的一块宝地,一定要呵护好。
    2021-04-27
  • 习近平考察装备制造业,强调只有创新才能自强
    26日下午,正在广西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研发攻关等情况。
    2021-04-27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38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