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25 12:06:29
来源:新华网

康泰生物与智利签署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合作协议

字体:

  新华社圣地亚哥5月24日电(记者张笑然)智利先进医疗系统投资公司、智利大学等机构24日与中国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泰生物”)举行云签约仪式,就康泰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在智利进行Ⅲ期临床试验及产品采购达成一致。

  智利亚太事务特使、前总统弗雷,智利外交部副部长亚涅斯以及中国驻智利使馆、智利驻华使馆等机构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康泰生物方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此次合作既能推动康泰生物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助力其作为公共产品在全球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供应,同时也希望在疫苗研发领域打造国际产学研合作典范。

  康泰生物14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已获批在中国紧急使用。目前,康泰生物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启动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相关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成岚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748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