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29 12:55:02
来源:新华社微博

广州重点防控区域内地铁公交只下不上

字体:

  在29日举行的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颖说,对相关分级分类防控方案中的第一级防控区域(荔湾区海龙街、白鹤洞街、中南街、东漖街、冲口街区域)将采取交通配套措施。

  地铁服务方面,在防控区域内停靠的地铁车站共7个(一号线西塱、坑口站,广佛线龙溪、菊树、西塱、鹤洞、沙涌站),防控期间上述站点将“只出不进”;常规公交方面,防控区域内部运行的公交线路暂停营运,起终点有一端在防控区域内或者途经防控区域的公交车,在防控区域内乘客“只下不上”;防控区域内禁止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运营;防控区域内所有共享单车将暂停服务。(记者马晓澄、徐弘毅)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0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