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6/ 23 20:00:29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丨东京奥组委发言人:“我们经历了很多挑战,但始终对奥运会抱有信心”

字体:

  近日,新华社记者对东京奥组委发言人高谷正哲进行了专访,就奥运会的筹备情况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

  高谷正哲担任东京奥组委发言人已近4年,即使是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他也是几乎每天都按时来到办公室里。记者问他是否现在可以断言,奥运会将百分之百会在一个月后的7月23日晚如期开幕,他仍然不愿正面回答,只是说:“我们的筹备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制定了一套非常完善的防疫措施,希望所有参赛方都遵守这些措施,我们就可以举办一届安全安心的奥运会。”

  记者:王子江、杨汀、邓敏

  编辑:高萌

  新华社东京分社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侯强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9922112759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