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7/ 01 17:38:37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炽热

字体:


  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在“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也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独特的红色气质和崇高炽热的情怀。

  出品人:周宗敏

  监制:倪四义 阎涛

  策划:张宋红

  编导:刘袁媛

  合成:张振江

  动画:刘思录

  记者:范军威 丁春雨 程济安 郭圻 宓盈婷 梅元龙 马卓言 恩浩 于嘉 吴鸿波 宿传义 胡虎虎 韩赫 白斌 陈诺 马姝瑞 王艳 韩方方 杨华 王曦 孙蕾 王修楠 丁磊 周磊 庞明广 江文耀 张啸诚 覃广华 农冠斌 洛登 索朗德吉 孙阳 洛卓嘉措 王松 屈彦 吕泽 尚昆仑 杨琳

  报道员:杨佰斌 张度 张亮 刘爱荣 李波 张丰 郭帅 郑晓林 魏炜 张斌

  译审:郑清斌 裴蕾 孙磊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陈曦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6005121122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