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31 22:25:02
来源:新华网

马来西亚官员感谢中国捐赠疫苗

字体:

  新华社吉隆坡7月31日电(记者朱炜 林昊)马来西亚科学、工艺和创新部长哈伊里·贾迈勒丁7月31日感谢中国政府向马来西亚捐赠一批科兴疫苗,称这是两国友谊与伙伴关系的生动体现。

  哈伊里当天与马来西亚外交部长希沙姆丁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来到马来西亚雪兰莪州一处疫苗中心看望参加“春苗行动”的中国公民。在随后的记者会上,哈伊里感谢中国政府在马方采购疫苗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助力马方加速推进国家疫苗接种计划。“谢谢中国的雪中送炭!”哈伊里用中文说。

  目前,中国科兴公司、中国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和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均已在马获批有条件注册,以供紧急使用。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17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