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02 22:43:27
来源:新华网

吉议会愿同中国全国人大深化合作

字体:

  新华社比什凯克3月2日电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2月28日会见吉议会国际事务、国防、安全和移民委员会主席普里莫夫,双方就中吉关系发展、深化两国议会间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

  普里莫夫表示,吉中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和全面战略伙伴。当前吉中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人员往来更加密切。议会间合作是吉中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吉议会愿同中国全国人大不断深化交往合作。

  杜德文表示,当前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发展势头良好,中吉乌铁路等“一带一路”合作大项目取得积极进展。中方愿与吉方继续加强两国议会间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传统情谊,推动构建中吉命运共同体。

  杜德文在会见中提出在吉中资企业近期反映的税收、保险等问题,希望吉方切实为外国投资者提供良好营商环境。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9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