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3 10:11:46
来源:网易

了不起的“中国之智”

字体:

专家对话:了不起的中国制造

  视频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信息系统工程专家沈昌祥,对话中国一汽研发总院副院长李丹,一起聊聊汽车信息安全的知识。

  在智能网联方面,红旗将建立偲控、偲享、偲云三大技术平台,主攻自动驾驶、智能空间以及车路协同云平台等方面。

  除此之外,红旗拥有国内领先的驾驶行为分析服务,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从安全、节能、驾驶风格、出行画像等多维度全面、贴切地分析用户驾驶行为。

  5大类、20余项安全驾驶分析大数据模型,全面分析用户安全驾驶行为,并给出相应建议,辅助用户提升安全驾驶水平。

  而在信息安全方面,红旗汽车设定7重防火墙,包含云安全、管道通信安全、外网接入防护墙、近场通信安全、车内网防火墙、核心控制器安全防护、核心数据安全防护。

  随着5G的到来,更高的带宽、更低的延迟,更稳定的网络,会给汽车智能化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过去难以商用的L3以上的自动驾驶、功能更加多元的车联网、都将有机会实现。

  以红旗为代表的国产智能汽车,会越做越好。

【纠错】 【责任编辑:刘芳宇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6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