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3 16:58:46
来源:新华网

红旗H9 澎湃中国心

字体:

  一直以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通过不断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为品牌向上突破持续赋能。尤其在消费升级,豪华汽车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背景下,红旗作为“国车”品牌更需砥砺前行。基于强烈的危机意识与使命感,红旗H9踏上了代表红旗品牌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的征程。

  发动机作为汽车三大核心部件,又被称为一辆汽车的“心脏”。尤其是H9所搭载的2.0T与3.0T V6机械增压两款明星发动机,让中国汽车从高端迈向豪华的转变按下了快进键。

  搭载中国心,无界释放激情

  红旗H9应用的自主研发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从零到最大扭矩实现0.5s急速响应。3.0T 获得了2019年“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填补了国内高性能自主动力空白的同时,彰显了红旗品牌在核心技术上的强势突破。

  六脉神剑,实现磅礴动力

  红旗H9所搭载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六大核心创新技术,具体包括:高效机械增压技术、可变滚流燃烧技术、高效热管理技术、水冷排气歧管技术、高压汽油缸内直喷技术、模块化平衡轴减振技术,让驾驶者纵享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其中,该发动机所采用的可变滚流燃烧技术,当用户低速行驶时,该技术可实现缩小进气截面,有效降低排放的同时保证燃烧效率;当用户高速行驶时,则会增大进气截面,有效提升发动机动力响应;该技术相当于发动机的“变频空调”,当发动机高负荷工作时,又可以降低温度,提高热效率。

  MAP只能热管理技术,燃擎心动

  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智能热管理模块采用水滴型可变截面球阀结构,对多个水流通道进行全MAP智能控制,较传统节温器响应速度提高50倍,实现了基于目标水温的精确闭环控制。确保发动机工作于最优水温,减少热能损失,降低整机油耗。

  红旗品牌坚持“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理念,秉承“情怀、洞见、勇气、谦敬”的精神,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用工匠精神打造用户驾乘新体验!红旗H9的出现,让红旗品牌回归到本来的模样——以豪华之姿屹立在世界之林。

【纠错】 【责任编辑:刘芳宇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6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