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07 09:59:55
来源:新华网

售价14.88万元起 广汽丰田凌尚正式上市

字体:

6月6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正式上市,共推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15.88万元。

云发布会上,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文大力表示:“此次凌尚的推出,不是简单的产品上新,也不是单纯的市场补位,而是广汽丰田拥抱年轻人的一次全新跃级,是为年轻朋友准备的一款获得感MAX的专属定制礼。”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文大力

凌尚首席项目总监松本CE与客户面对面沙龙

凌尚首席项目总监松本CE在中国现地用了7年时间,针对“中国年轻用户”的用车习惯,深入洞察研究,克服各种课题,最终打造出一台为中国年轻用户量身订制的TNGA跃级座驾——凌尚。让正在不断跃级挑战的职场人,以触手可及的价格,享受中高级车的驾乘体验。

凌尚搭载凯美瑞同级别TNGA 2.0L发动机+ Direct-Shift CVT变速箱动力组合,为年轻人带来中高级车般的动力快感和操控乐趣。

Dynamic Force 2.0L Engine发动机

外观方面,凌尚大气昂扬,车姿宽体低趴,激进细长的上格栅搭配与凯美瑞类似的下格栅,凸显炫酷气派。其配备了中高级车才有的带透镜LED前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17 英寸多辐轮毂,运动感十足。

同时,凌尚拥有2750mm长轴距,搭载同级少有的高级皮质座椅,前后座椅间距最长达980mm,为后排乘客打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2750mm超长轴距

另外,高配车型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兼具舒适性和科技感。针对年轻人看重的“智能互联”功能,凌尚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安全方面,凌尚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并且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提供优于同级的安全保障。

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

【纠错】 【责任编辑:刘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