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15 08:24:35
来源:中国体育报

回馈广大购彩者 “深圳体彩益积分”新春发“红包”

字体:

  记者日前从深圳体彩中心获悉:为回馈广大购彩者对体彩公益事业的支持,值此新年之际,“深圳体彩益积分”小程序特开启“好年货,益起囤”2021新春年货季福利活动,全新上线年货券、水果生鲜优惠券等礼品供购彩者兑取。

  “深圳体彩益积分”小程序自2020年10月22日上线以来,为广大购彩者提供了众多礼品。

  此次新春年货季期间,深圳体彩携手全国优质生鲜电商平台“本来生活”向购彩者发放新春“红包”——1万份年货券、1万份水果生鲜优惠券和5000份云冠橙兑换券已在“深圳体彩益积分”小程序中上架。

  “深圳体彩益积分”小程序的原用户,只要积分充足,现已可以完成兑换。新用户只需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搜索“深圳体彩益积分”小程序,授权登陆成为平台用户,通过完成每日任务获取积分,根据礼品积分值即可免费兑换。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三款新春年货优惠券兑换后,需在2021年1月31日前使用,逾期失效、不可延期、不可提现、不可补发,请妥善保管兑换码。(转自1月14日《中国体育报》08版)

【纠错】 【责任编辑:涂文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1400000000000000111008712109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