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2/ 09 16:44: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评:这两个字,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字体:

  又是一起安全生产事故!8日,辽宁康缘华威药业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受伤,其中2名重伤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这样不幸的消息,让人格外痛惜。人们都在追问事故发生的原因。惟有尽快查明真相,依法依规严肃追责,找漏洞、补漏洞,才能告慰逝者,避免悲剧重演。

  生命重于泰山。这起安全事故再次为有关部门和企业敲响警钟:安全生产无小事,切莫有半点侥幸、半点敷衍、半点含糊。用生命换来的教训,必须铭记于心,落实于行。

  平安最好,平安是福。春节临近,“安全”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无论你在哪,无论你在做什么,愿平安常伴,健康常在。(文字:李介 海报:查如倩)

【纠错】 【责任编辑:徐可 】
0100200607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708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