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3/ 24 18:48:3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评:H&M这种行为,实在是荒谬!

字体:

(海报设计:王晨曦)

  田 良

  近日,“H&M”在声明中写道,H&M集团对来自民间社会组织的报告和媒体的报道深表关注,其中包括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

  在这一问题上,我外交部发言人已反复澄清事实和真相,个别别有用心的所谓学者和机构,蓄意编造和散布弥天大谎,违背公理良知,中国人民强烈愤慨。

  在这样的背景下,这个品牌依然把赤裸裸的谎言当做真相,侵害中国人民的利益,还想赚中国人民的钱,任何品牌、任何企业都休想做这样的白日梦!

  今天的中国,不是120年前的中国!尊重事实,是最重要也是最严格的底线!莫须有的帽子,我们不接受!

  吃饭砸锅的这种行为,实在是自取其辱!实在是荒谬(Huāng Miù)!

【纠错】 【责任编辑:张倩 】
0100200607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72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