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7/ 25 07:55:58
来源:新华网

看见·自信丨从容自信背后,是竭尽全力的付出

字体:

  “看见·中国正能量”系列网评之五:

  海报设计:王晔

  自信,是发自内心的自我肯定。它不仅是个人的可贵品质,也是国家民族的可贵品质。从历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作品中,我们能看到普通人从容自信的样子有多动人,也能感受到胸怀自信的伟大中国所释放出来的力量有多强大。这从容自信并非天生,背后都是竭尽全力的付出。看这些年,日子越过越红火的人们,每一份成绩都是自己用智慧和汗水换来的;中国经济实力飞速增长、政治文明不断完善、文化实力日益增强、社会建设持续进步、生态文明全面提升,每一点进步都凝结着无数人的不懈奋斗。而成绩之上,我们可以更加自信地说,一起努力,没有我们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我们实现不了的目标。

  延伸阅读:

  看见·担当丨每一个平凡人扛起自己的责任,就是担当

  看见·勇敢丨每一次勇敢的挑战,都是一次进步的机会

  看见·奋斗丨一步一个脚印,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

  看见·梦想丨想走得更远,就要知道自己为什么向前

↑点击图片报名

【纠错】 【责任编辑:徐可 】
0100200607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769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