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08 08:42:05
来源:新华网

“共赴下一个星辰” 逸仙电商六周年盛典落幕

字体:

  日前,逸仙电商成立六周年庆典暨盛夏音乐会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共赴下一个星辰”,共分为周年庆盛典、盛夏音乐会两大篇章,包含站点打卡、游戏互动、音乐表演、荧光热舞等多种形式,旨在营造年轻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员工打造一场放松身心,尽情“嗨”玩的夏日晚会。

  活动当晚,在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下,逸仙电商的员工们首先来到签名墙前,写下对公司未来的期盼与祝愿,并领取了6周年伴手礼。现场,逸仙电商上线了首款公司文化价值观小游戏,吸引了许多员工前来挑战。

  除了互动游戏,另一处主题站点也吸引了现场员工们或是驻足停留欣赏,或是打卡拍照,把美好瞬间一一定格。该站点设计灵感源于逸仙电商旗下完美日记、Galénic法国科兰黎、DR.WU达尔肤等品牌,配色设置华美时尚,十分吸睛。

  随后,音乐盛会拉开帷幕,乐队带来经典、流行单曲表演,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使许多人不由自主地举起双手挥舞荧光棒,跟着节奏摇摆。此外,逸仙电商员工们也选择用唱歌的方式为公司庆生。员工表演结束后,一阵炫酷的荧光热舞,将全场热情激发到高潮。

  逸仙电商成立于2016年8月,目前拥有数千名员工。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7岁,其中70%以上的员工为95后。据了解,逸仙电商正积极搭建扁平化、去层级的企业架构,给予年轻员工承担重要项目的机会,引导员工在实战中提升自我,同时在企业内部推行管培生项目、合伙人制度、人才盘点、逸仙专业学科培训会等多元化培养机制,为公司积淀强大的人才力量。此外,逸仙电商还将“Keep Young,Be Happy”融入企业价值观,注重提升员工幸福感与企业归属感,比如为员工提供免费的一日三餐,免费班车接送上下班,定期举办各种有创意趣味性的娱乐活动等。

  一系列举措的实施,创造了逸仙电商良好的企业氛围,使其荣获“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评选活动中的“杰出雇主”称号,同时也让员工们收获信心,携手并进,为公司实现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和力量源泉。

【纠错】 【责任编辑:邱泽宇 】
阅读下一篇:
01020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