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08 12:49:32
来源:新华网

逸仙电商亮相进博会再展产研创新实力

字体:

  2022年11月4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今年逸仙电商以“逸彩之境,耀未来”为主题,携集团旗下全矩阵品牌共同亮相进博会,现场展示了旗下高端科技护肤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源自英国的 SPA 级奢养护肤品牌 EVE LOM的人气新品,更带来了逸仙电商整合全球资源创立的逸仙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的全新发展布局与创新应用成果。

逸仙电商展台

  11月6日上午,在逸仙电商开馆仪式现场,逸仙电商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锦峰表示:“逸仙电商作为蓬勃发展的全球多品牌美妆平台,不断将海外护肤品牌的优质产品和海外领先的创新科技引入中国。今年进博会上,逸仙电商再次阐释了以研发和品牌双驱动,持续发力护肤业务等战略,让全球消费者感受到逸仙电商从彩妆到多品类发展的边界拓展的发展蓝图。” 期间,逸仙电商于开馆仪式上特别宣布参展第六届进博会,并在现场进行了签约,成为首个在进博会展台上进行战略签约的展商。

  逸仙电商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锦峰现场致辞

  集团明星产品齐亮相

  据介绍,近年来,逸仙电商通过优质战略投资、品牌并购机会以及海外扩张等战略计划,已实现从单品牌到多品牌、从彩妆到多品类发展的边界拓展及高速发展路径,为品牌长期高质量发展蓄力。今年进博会上,逸仙电商旗全品牌矩阵也首次在进博会齐亮相,涵盖美妆、护肤等品类,包括 EVE LOM, Galenic 法国科兰黎、完子心选、达尔肤(中国大陆业务)、完美日记、小奥汀、皮可熊等。

源自英国的 SPA 级奢养护肤品牌EVE LOM展台

  Open Lab开启科技美妆未来想象

  作为全球性经贸盛会,进博会不仅是商品和服务的交易平台,也为参展商提供了创新科技与品牌理念的交流机会。据悉,一直以来,逸仙电商以“新科技时代的健康美丽探索者”为长期愿景,致力打造公司长期发展和产品创新的坚实壁垒。作为逸仙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中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山大学在基础研究、技术应用等多方面为逸仙电商提供了强有力的学术与技术支撑。2021年,双方携手成立了联合实验室,致力于破解皮肤医学健康科研难题。

逸仙电商与中山大学签署战略合作

  此次进博会现场,逸仙电商也与中山大学再谱新篇,签署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在破解美妆科研难题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逸仙电商联合中山大学在现场发布了“中国人皮肤衰老研究平台”的最新成果,为中国人肌肤精准研究献力,展示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的前沿成果与实力。

  以研发赋能品类创新

  在Open Lab边界拓展的同时,逸仙电商始终坚持“以研发赋能品类创新,以品类创新促进研发突破”,将前沿的技术创新应用至产品上,更有针对性地服务中国及全球消费者不同的肌肤需求。此外,据了解,今年年初,逸仙电商旗下品牌DR.WU达尔肤在纳米输送技术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提出靶向精准起效的新方向。经过联合实验室深入研究和严苛验证,新一代靶向纳米载体技术自此诞生,靶向修红科技和专研成分“肤源修TransHealer”成功应用于达尔肤产品中。

  作为一个正在持续成长的年轻的全球化美妆集团,通过进博会这一重要的窗口,逸仙电商不仅向国内外消费者多维度展示了领先的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还见证了新科技美妆研究成果的落地。未来,逸仙电商将持续深耕研发,不断拓展边界,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和创新的科技美妆体验,为行业未来开拓更多想象空间。

【纠错】 【责任编辑:李雅容 】
阅读下一篇:
01020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