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05 17:12:34
来源:新华网

亲爱的奋斗者,请收下爱豆们的集体问候!

字体: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回家过年,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抹不去的情结。但防控疫情不容懈怠,换个方式就地过年,也能有别样的精彩。春节将至,新华网与优酷联合呈现 #此心安处是吾家# 暖心之作。

  陈坤、迪丽热巴、关晓彤、黄晓明、黄轩、马伊琍、王鸥、许魏洲、杨紫(排名不分先后,按姓名首字母排序)邀你见证奋斗者坚守岗位的默默奉献,和你一起为溢满温暖的人情味留下记忆、定格瞬间。

  他们说,不一样的奋斗岗位,一样的挥洒着热血激情;他们说,不一样的新年伊始,一样的延续着传统年味;他们说,不一样的他乡烟火,一样的心系着家国安康。

  “就地过年”不是分离,而是用另一种方式传递思念,“就地”是选择了离家千里奔赴梦想的主场;“心安”是即使无法回家过年,也因为通讯技术发达,与家乡情感连接的“不缺席”。

  爱,留白不失绵长;家,牵挂也是温暖。这里是奋斗的战场,亦是心灵的故乡。

  此心安处,便是吾乡。

  就地过年,一样精彩!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706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