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11 10:57:18
来源:消费日报网

环球音乐签约唱作型作者WAVEBOY

字体:

WAVEBOY与中国环球唱片签约

  环球音乐版权中国(UMPG China)宣布,热门词曲作者兼歌手WAVEBOY已与环球音乐版权集团中国签署独家全球版权代理协议。

  近日,环球版权在官方媒体账号上发布:“他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词曲作者……热烈欢迎WAVEBOY加入环球音乐版权中国区大家庭”。

  据了解,歌手WAVEBOY(先前称为瑞彦·迷嘉尔),此前作为华晨宇的经典歌曲、首部国际发行单曲“For Forever”的作词人,得到了花花粉丝的关爱,被粉丝昵称“发发爱我”。而“For Forever”作为华晨宇杰出的歌曲之一,前不久在2020-2021年湖南电视新年跨年晚会上演出,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拥护。

  此外,WAVEBOY曾与日本Beatmoss组合的成员KOSEN合作发行EP唱片“The Greatest Thing”,该EP唱片中的两首合作曲目曾在日本著名厂牌Space Shower Music发行。 同时WAVEBOY还携手国内知名作词人代岳东为《快乐男声》决赛选手Young G的首张EP的歌曲“Baby Girl”填词。

  此次,环球音乐版权与WAVEBOY的版权协议可能会增加乐迷们对WAVEBOY首张完整专辑即将发行的猜测。2020年底的一份报道声称其新专辑将是一个蒸汽波复古风的流行音乐发行品(风格类似以前在日本发行的EP“The Greatest Thing”)但尚未提供进一步的细节。只透露,WAVEBOY之前曾与Billboard China和悦华音乐合作过出版,至于新专辑,顺生而行,静待官方公告。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709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