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07 08:08:48
来源:信息时报

“新五美”正式官宣 这部剧还能成爆款吗?

字体:

“欢乐颂新五美”引起广泛讨论。

   时隔四年,《欢乐颂》终于要上新了!正午阳光出品的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3》,昨日正式官宣阵容,新作将由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孙千组成“新五美”阵容,共同演绎一部现代都市女性成长手册。消息曝光之后,“欢乐颂新五美”也在微博上引起广泛讨论。不少网友对于第三部表示期待,也有部分网友疑惑,既然阵容大换血,“人物故事全变了,为什么还叫《欢乐颂3》?”

  据了解,电视剧《欢乐颂3》将延续前两部的现实主义风格,讲述欢乐颂小区新搬来同住一层的五个性格各异、各具特色的女生携手面对生活里的大小困难,各自收获成长与蜕变的故事。这五个女孩分别是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的叶蓁蓁(江疏影饰);神秘冷艳的公司人事方芷衡(杨采钰饰);以及合租一套房的酒店经理朱喆(张佳宁饰)和刚工作没几年的何悯鸿(张慧雯演)、余初晖(孙千饰)。从剧情简介来看,《欢乐颂3》的主题还是五个背景性格各异的女孩相聚一起发生的故事。虽然此番主演全部更新,不过第三部仍将由第一二部的原著作者阿耐担任编剧,由担任第一二部导演的简川訸执导。剧集将于近期开机,预定拍摄制作完成后于腾讯视频网络独家播出。

  正午阳光打造的《欢乐颂》系列前两部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与观众见面,当前在豆瓣上的评分分别为7.4分和5.4分。虽然第二部播出时较第一部的口碑略有下滑,但该系列热播期间都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堪称“爆款剧”。参演《欢乐颂》一二部的“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以及王凯、靳东,也都凭借着该系列提升了人气与知名度。由他们塑造的个性鲜明的角色“安迪”“樊胜美”等和打造的CP如“曲筱绡与赵医生”已经深入人心,新阵容能否继续赢得人心也是一大考验。此次“新五美”官宣后,也有部分网友表示,“人物故事全变了,为什么还叫《欢乐颂3》?”“这阵容新开一部也行呀,别用《欢乐颂3》的名号了,虽然知道原班不会有,留白也行,好想念曲筱绡与赵医生的CP。”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五美”的演员多数与正午阳光之前都有过合作,江疏影曾出演《清平乐》,杨采钰参演《大江大河2》,张佳宁演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江大河2》,张慧雯出演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加入《欢乐颂3》这个全新的故事中,她们将带来的化学反应也让人期待。(记者 蔡慕嘉)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753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