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12 16:01:12
来源:新京报

《长津湖》首发预告,吴京易烊千玺展现兄弟情

字体:

  7月12日,作为博纳影业全力打造的“中国胜利三部曲”系列,首部曲《中国医生》正在全国热映中,中坚之作《长津湖》紧随其后,发布首支预告片和新海报。

  新海报展示了战士们正在国内全员集结,坐火车开赴朝鲜战场的场景。画面中,以吴京扮演的伍千里为首的七连战士肃立在车厢中,神情动作虽各不相同,但眼神中的坚毅却透露出万众一心的凝聚力。联想到火车行进的方向正是残酷的长津湖战场,吴京这个标准的军礼,展现了我军一往无前的豪迈之气!

《长津湖》海报

  预告片中,吴京和易烊千玺饰演的伍千里、伍万里这对兄弟的对手戏,则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面对要跟着自己去当兵的弟弟,哥哥一句“老大说,我们俩把该打的仗都打了,不让你打”,关心与爱护展露无遗。但随即在预告中,弟弟伍万里便追随哥哥奔赴战场,让人好奇:这突如其来的剧情转折到底发生了什么?吴京曾表示:这个弟弟相当让人“不省心”,而弟弟在片尾不甚标准的投弹姿势,仿佛印证了哥哥的“担忧”。到底这对兄弟的故事将会如何发展?正是这支预告片最大的悬念之一。

《长津湖》预告片剧照

  该预告片以史诗级的手法,全景式展示了长津湖战役的全貌:从美军仁川登陆、悍然越过三八线进犯中朝边境,到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出国作战,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从长津湖战役全线爆发、我志愿军战士重创敌人,到美军兵败后退、撤出兴南港……在这过程中,交战双方将领轮番登场,两军阵仗初现端倪。美军装备之强大、我志愿军斗志之昂扬,都得到了体现。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景式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影片出品人、总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制作这部电影的意义,可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因为国际上关于这场战争的描述多以西方角度为主,中国电影人有责任有义务发出自己的声音,让全世界知道这场战役的真相。所以博纳影业尽全力拍摄这部电影,其制作规模之大、制作难度之强,都是博纳影业成立以来名副其实的第一,同时也必将创下中国战争电影史上很多纪录!(记者 滕朝)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764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