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8 15:50:15
来源:新华网

东易日盛启动“元梦计划” 助力乡村舞蹈女孩实现梦想

字体:

  3月8日,一场以“致敬女性力量、大爱播撒人间”为主题的助力乡村舞蹈女孩实现梦想特别活动,在东易日盛线上、线下同步启动。活动现场,东易日盛总裁杨劲与国际芭蕾舞蹈艺术家谭元元共同启动了“元梦计划”公益项目。杨劲为谭元元远程颁发了思源·润琪公益基金公益大使证书。

  据主办方介绍,“元梦计划”启动后,谭元元将会为乡村儿童带来线上大使导赏课程、舞蹈教学课程、舞蹈节目编排指导、舞蹈展演等一系列项目公益活动。同时,还将选拔一些有潜力的孩子,由谭元元重点指导和培养,让更多乡村儿童有机会接触国际顶尖水平教育,开拓眼界和认知。

  目前,思源·润琪公益基金在全国28个省份的偏远乡村,建立了117间舞蹈教室,守护着乡村儿童自信,绽放她们的舞蹈梦想。将舞蹈艺术教育耕植于乡村土壤,帮助留守儿童在舞蹈中探索自我,快乐成长。

【纠错】 【责任编辑:孙蒙蒙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8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