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30 08:00:00
来源:中国妇女报

彩色阔腿裤,从容走出明媚之夏

字体:

阔腿裤可容纳各种身材,在穿着阔腿裤的岁月里,我们也逐渐拥有了从容不迫的气度。秋冬季穿久了黑白灰的经典阔腿裤,夏天的阔腿裤该有点颜色才更时髦。不少女性总担心自己穿不好彩色,其实选对版型、色彩并注意搭配,彩色阔腿裤完全可以让你靓丽一整个夏天。

裁剪需合体。如果认为彩色阔腿裤没有黑色显瘦,多是因为版型没选对。东方女性普遍娇小,撑不起过于松垮的裤型,可选择腰臀部位包身的剪裁,再从大腿根以下垂坠散开,既显曲线又显身形挺拔。如果有小肚子碍眼,那就继续保持腰线的合身,选择前面有褶皱设计的款式,既随性又能遮挡有肉的腰腹。

裤长应拖地。因为彩色有视觉膨胀感,大色块的阔腿裤容易显得下半身太宽,化解的办法就是:拉长裤长。无论是低腰还是高腰,可以选择拖地款阔腿裤,最好是刚刚好的踩脚长度,露出有延伸感的尖头鞋,这是打造好身材的关键。

通勤选冷色。冷色系会给人沉稳的感觉,只需选择一件简单白色上衣,就能穿出夏日好气质。通勤族选择套装,也能和谐出入办公场合。如果觉得颜色太暗了,不妨选择有光泽感的面料,质感高级又色彩饱满。

日常可亮眼。日常可以选择亮眼的彩色阔腿裤,除了亮色套装,不妨试试单独的个性搭配。比如选择薄纱衬衫、镂空针织衫等。如果偏爱松弛有度的精致,各种风格的背心是好选择。还可以学时尚的睡衣风,成套的印花彩色阔腿裤和衬衫,会让你成为街头最吸睛的那一位。

不同的色彩可以塑造不同风格的女人,娇俏可爱的樱花粉、浓艳成熟的大红色、清新活泼的奶油黄、气质典雅的蓝绿色……你可以借助颜色,拥有阔腿裤里的各种气质,就像从青葱走向成熟,从春夏走到秋冬。(作者 朱林风)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