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30 15:58:37
来源:新华网

小仙炖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

字体:

  3月30日,小仙炖鲜炖燕窝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战略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与企业发展,与小仙炖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致辞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表示,小仙炖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将为这一新兴品牌注入强劲动力,新华社将充分利用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依托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综合服务体系,致力于把小仙炖打造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2021成长性品牌经典案例”,不断提升小仙炖品牌美誉度,让中华传统滋补文化誉满天下。

国务院食安委专家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蒲长城致辞

  国务院食安委专家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蒲长城表示,燕窝是中国人非常熟悉的一种食品,如今经过创新加工有了新的面貌和形式,呈现给世界的消费者,这成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我们要以优秀的品质使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要在追求卓越的路上不断改进和提升,相信在新时代好的产品会层出不穷,为人们带来更加幸福的感受。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刘兆彬致辞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刘兆彬表示,小仙炖作为80后年轻人的创业项目,要有工匠精神,要把打造培育中国的高端品牌作为使命。如何培育高端品牌?就要筑牢品牌质量之根、铸就品牌信任之魂和筑好品牌价值之道,实现好品牌背后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市场价值、使用价值和社会价值。

北京市小仙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CEO苗树致辞

  北京市小仙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CEO苗树表示,小仙炖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原则,紧密围绕“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使命,通过现代化科研和创新,实现滋补品类的现代化突破,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带动中式滋补行业创新发展。小仙炖有幸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让我们倍感荣幸,深知责任重大,希望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支持下,共同推动中式滋补的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式滋补的魅力。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党委常委卞凌与北京市小仙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CEO苗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任发政;国务院食安委专家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蒲长城;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刘兆彬等嘉宾,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以及新华社多家专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新华社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为响应国家品牌战略,2017年启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为中国优秀民族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有效渠道,为企业走向世界铺路架桥。目前,“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 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子系统,旨在为正在崛起的产业新锐和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7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