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31 17:17:50
来源:新华网

伊利张剑秋: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健康活力

字体:

  3月31日,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在北京启动,行动聚焦100个品牌,解读100个案例,探索品牌建设内在规律,展示品牌建设心路历程,传播品牌建设年度成就,搭建品牌建设交流平台,普及品牌建设国家标准,引导品牌建设基业长青。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发言时表示,在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中国企业要把握历史机遇,借鉴和吸收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体系的成果,坚持一个中心,推动两个融合,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健康活力。

  张剑秋介绍,一个中心是指以消费者为中心,夯实品牌基础。我国拥有14亿人口形成的超大规模的内需市场,优势无可比拟,中国品牌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就要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将每一位消费者都视为VIP。

  两个融合,首先要加强全球智慧融合,激发品牌活力。在健康需求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营养体验等元素都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因此要时刻倾听消费者的声音,通过产品创新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其次,深化全球产业融合,助推品牌升级。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企业要不断的创新发展模式,深化国际合作,激发全球合作伙伴的活力,对行业龙头企业来说更要积极构建产业生态圈,将全球优质资源优化组合,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带动中国品牌行稳致远,并焕发出勃勃生机。

  “伊利一直以来积极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目前伊利全球生态合作伙伴有七百多家企业,遍及五大洲33个国家,伊利跻身于全球乳业五强,离不开全球生态圈的共同努力。2021年,中国的品牌建设迎来关键时期,未来伊利愿与大家共同携手,凝心聚力,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推动全球智慧和产业的融合,让中国品质享誉全球,让中国品牌闪耀世界。”张剑秋说。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7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