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21 17:30:22
来源:新华网

《营养翻译官》健康食肉小百科:大师之味 匠心工艺助力健康

字体:

  《营养翻译官》是新华网为助推“国民营养计划”而推出的一档以“权威营养解码,享往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新营养科普节目。

  该节目聚焦特医食品、乳制品、保健食品、农产品、肉蛋类、休闲食品、滋补品、饮料、地方特产等细分行业,携手院士、营养专家及百余位全国三甲医院知名专家开展营养健康知识科普,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国内权威、生动、易懂的“营养百科全书”,推动中国营养健康科普事业发展,实现公众的“营养梦,健康梦”

  大家好,我是营养翻译官。自古以来,中国人追求味觉刺激的不同感受,咸的香,辣的爽,卤的有味...这些都是百姓对食物的味觉追求,最诚挚的美味应该是通过匠心工艺,将食材本身发酵和转化,并配以天然调味产品,带来舌尖和心灵的愉悦。

  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大,各种各样的调味料、卤味熟食等应接登场,那么我们更应该谨慎选购,尽量选择纯天然制作、工艺考究无添加化学成分的产品哦,只有优质食材和天然调味料,才能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肉类协会总工程师张原飞:从营养健康的角度出发,建议消费者选择,有品牌大企业生产的,卤味熟食产品。因为这样的卤味熟食产品,选择天然香辛料,天然调味料,进行匠心制作,所以产品的口味更好,营养更佳,更安全。

  因此,营养翻译官提示大家在选购调味料和熟食肉制品时,应尽量选择大厂家生产的产品,具有质量保障。接下来请出美味推荐官H仔,看看他今天推荐哪些美味呢?

  【美味一刻】——嗨,我是吃货H仔,今天我推荐大家一种即食卤味——五香卤猪蹄!严选优质食材品质猪蹄、配以天然调味料匠心熬制,经过三重卤制作,丝缕醇香,风味浓郁,让您不出门就能享受到大师之味,酱香扑鼻、吃法百变、开袋即食,是您餐桌上的不二之选!

  选对优质调料和熟食,健康美味为你而来!口袋新宠是什么?如何吃出新时尚?请看下集《口袋新宠---即刻吃出新时尚》,再见!

【纠错】 【责任编辑:王忻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84102